A. 入門

noun_Question_642079
A. 入門

A 我對爬山建行有興趣,但有好多不確定

坐飛機俯瞰地球表面的大地時,可曾好奇過往人類文明是如何在廣大的土地上遷移?聽到旁人分享爬山健行趣事時,可曾心生羨慕但懷疑自己是否有體力與信心做同樣的事?

山野在呼喚,心中有嚮往,但實在有太多的不確定…擔心高山症、害怕落隊、體力不濟、不好意思拖累隊友、裝備不知如何準備?

我們都為您想到了!

兩位登山教練立馬成為貼身顧問,在通訊軟體上回答個人疑惑。提供事前準備事項包含選擇裝備與行前訓練;行進中兩位登山教練依據現場實地與針對個人狀況提出建言,另外,隊伍編制將會由不同教練主導,將實際運用各種方式,除此之外,還會編製成迷你小隊伍讓人擁有更空間多時間體驗大自然的美好。

而裝備選擇上,除了教練提供個人的職業生涯經驗外,尚有一家合作的戶外裝備店提供完整的服務:除了完整充份的陳列外,更有專業訓練的工作人員在現場提供建議。

其他路線與產品相關問題 可參考產品Q&A

也歡迎您與我們聯繫

使用 WordPress.com 設計專業網站
立即開始使用